长兴今日新鲜事_最近新鲜事分享_畅说108|长兴

新鲜事

总帖数:2611917今日:7

长兴新鲜事,一手掌握。人人都是爆料人,第一时间直播身边大小事。

本主题还没有信息,来发布吧!
单车骑客
公安预警!长兴已有十多家店铺中招,共损失10余万
紧急预警 近日, 我县发生多起沿街店铺财物被盗案件, 给市民造成严重损失。 侦查发现,此类案件多为江苏宜兴流窜至长兴的未成年团伙所为,且团伙成员大部分均未满16周岁。由于沿街店铺规模小,顾客进出频繁,人员流量大, ... [查看]
公安预警!长兴已有十多家店铺中招,共损失10余万
啦神来了
“为什么活着这么累?”长兴一女孩想跳楼轻生,幸好…
“为什么活着这么累?” 一个15岁的女孩, 这样问……    8月4日13时58分,长兴县公安局情指联勤中心接到一通报警电话。   电话刚接通,一阵歇斯底里的声音传来 :“ 为什么活着这么累?我现在就在楼 ... [查看]
“为什么活着这么累?”长兴一女孩想跳楼轻生,幸好…
池塘的鱼1
“嚣张”危化品专用车组团闯红灯,长兴交警零容忍!
长兴,位于太湖西南岸 县域内有 2条国道 , 4条高速公路 深夜, 多辆重型货车途经我县时 却无视交通信号灯 一旦发生事故后果不该设想 当发现如此 “嚣张”的大货车 还是 危化品专用车 ... [查看]
“嚣张”危化品专用车组团闯红灯,长兴交警零容忍!“嚣张”危化品专用车组团闯红灯,长兴交警零容忍!
安静岁月咩
满车的湖鲜!洪桥一大货车撞倒电线杆,房子被砸出一个洞
近日,满载了“湖鲜”的大货车在长兴洪桥镇山湖路江生斗村路段与路边电线发生碰撞,事故直接导致移动、电信线路故障,村内大范围停电,还把一村民住宅砸出了一个洞。洪桥派出所接警后,民警即刻赶往事故现场,得知这辆大货车满载了湖鲜,便迅速联系了事发地所在村委、保险公司、移动公司及电信公司,最 ... [查看]
满车的湖鲜!洪桥一大货车撞倒电线杆,房子被砸出一个洞满车的湖鲜!洪桥一大货车撞倒电线杆,房子被砸出一个洞
徐恩宇
感人!长兴妈妈陪着瘫痪儿子上学,如今上浙江好人榜
2020年7月浙江好人名单公示 长兴这位陪读妈妈 入选 浙江好人( 孝老爱亲 ) 梁 敏 梁敏,女,1970年2月出生,长兴县小浦镇画溪村保洁员。她的儿子王燊患有先天疾病,压迫神经导致瘫痪,为了让 ... [查看]
感人!长兴妈妈陪着瘫痪儿子上学,如今上浙江好人榜感人!长兴妈妈陪着瘫痪儿子上学,如今上浙江好人榜
啦神来了
浙江35个先进集体、198名先进个人获省政府通报表彰,长兴榜上有名!
2019年,浙江各地、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省委、省政府决策部署,大力开展“三改一拆”行动和“无违建县(市、区)”创建工作,取得了明显成效,涌现出一批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。 省政府决定对杭州市综合行政执法二队等35个“无违建县(市、区)”创建工作先进集体、周天石等198名“无 ... [查看]
纯儿牛仔长兴店
决定性的日子!陪儿子来学校填志愿,现场讨论不断好热闹
陪儿子来学校填志愿, 上机填志愿,好热闹 ! 本帖版权归 畅说108 所有,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!
国民萌叔是我
长兴一市民捐赠26件珍贵文物!
文物是历史的结晶 也是文化的载体 有着重要的研究价值 近日 一位不愿露面的市民 向长兴县博物馆捐增了 他父亲多年来收集的 26件历史文物 这批文物种类繁多 年代跨度大 其中多件还填补了 长兴 ... [查看]
长兴大爷
发不出工资!湖州2名老板跳楼要债,现场无数人围观
开工季临近 辖区内发生多起因债务纠纷、讨薪等爬楼闹自杀的任性行为 行为者也均受到了法律的处罚 该类极端行为 不但不能讨到钱财 还有可能触犯到法律 乡亲们一定要理性维权啊 ... [查看]
发不出工资!湖州2名老板跳楼要债,现场无数人围观
常在河边走zou
长兴多人中招!最近这病高发季,千万要当心
多雨高温的气候里, 又到了毒蘑菇致命的高发季。 近期,长兴已多人“中招”! 7月22日 王先生在洪桥镇弁山 采摘了野生蘑菇 当天中午进食 约5小时后开始出现 腹痛 恶心 呼吸困难等 ... [查看]
长兴多人中招!最近这病高发季,千万要当心长兴多人中招!最近这病高发季,千万要当心
2019莎拉波娃
长兴2家市场被省里点名!将要大变样,分别是…
   浙江是市场大省,目前全省农贸市场有2183家,专业市场有1143家;2019年全省商品市场共实现成交总额2.3万亿元,约占2019年全省商贸批零交易总额的五分之一。    今年,以 便利化、智慧化、人性化、特色化、规 ... [查看]
长兴2家市场被省里点名!将要大变样,分别是…长兴2家市场被省里点名!将要大变样,分别是…长兴2家市场被省里点名!将要大变样,分别是…
环沉火锅哥
前4家都在长兴!湖州交通事故高发企业曝光,有你单位吗
为进一步警示提醒相关部门、企业加强隐患问题排查治理,落实好各级部门的主体责任,遏制相关企业事故多发高发态势,近日,湖州交警梳理了今年1-7月以来发生在湖州的涉及货运车辆的各类交通事故情况,现将发生过10起以上事故的湖州籍企业名单公布如下: 1、 长兴鑫洋物流有限公司 ... [查看]
前4家都在长兴!湖州交通事故高发企业曝光,有你单位吗前4家都在长兴!湖州交通事故高发企业曝光,有你单位吗
再难遇见范梓鑫
任前公示!长兴县教育局拟提拔39人,任职校长、园长
为倾听群众意见,接受监督,现将宋煜滨等同志拟任职公示如下,公示时间:2020年8月5日-8月11日,反映情况联系电话:6228110、6228136。 来源:长兴教育 原标题:长兴县教育局拟提拔任用宋煜滨等同志任前公示 ... [查看]
任前公示!长兴县教育局拟提拔39人,任职校长、园长
画溪某男子
长兴全国第三
揭榜啦! 2020年全国县域旅游综合实力百强县 榜单日前出炉 湖州三县全部上榜! 安吉县排名第1 长兴县排名第3 德清县排名第9   为进一步推动我国县域旅游发 ... [查看]
长兴姐姐帮
奇迹!李家巷男子瘫痪17年,妻子悉心照顾又站起来了!
相守三十年,“如果有下辈子,我还要娶她”! “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,就是陪你一起慢慢变老……”就像歌词里唱的那样, 在李家巷镇有这样的一对夫妻,他们是李树琴和丈夫张国云。这是不幸的一家,张国云瘫痪在床,全靠妻子李树琴照顾。 但是这也是幸福的一家,三十年来他们相濡以沫, ... [查看]
奇迹!李家巷男子瘫痪17年,妻子悉心照顾又站起来了!
明明不想说
别乱捉!长兴这种蛙全球稀有,列入省重点保护名单
长兴保护动物真多 上次是谁发一只青蛙,好像也是保护动物,我刚看新闻说的 ☞ 相关阅读 去年4月 长兴县水口乡顾渚村 发现了一种凹耳臭蛙 是我国特有的物种 分布范围非常狭窄 仅分布于 安 ... [查看]
长兴公益
罚款!湖州10家公司污染环境被通报,长兴5家上榜
  为打赢“污染防治攻坚战”,推动湖州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,市生态环境系统坚持问题导向 ,严格依法依规开展生态环境执法工作,结合每半月开展的治气定点帮扶检查专项行动,在不断抓好指导帮扶企业的同时,重点打击各类问题突出、整改缓慢、群众反映强烈的环境 ... [查看]
长兴哈哈嘻嘻嘿嘿
政府给一线职工发钱!600个名额,符合的赶紧申报!
2020年浙江省一线职工学历与能力提升行动(以下简称“双提升行动”)补助申报工作即将开始。 本次湖州市补助名额为600名,8月5日上午10时起,职工可登录“浙江省职工教育平台”提交申报。 ... [查看]
政府给一线职工发钱!600个名额,符合的赶紧申报!
立树眼镜
湖州拟提拔15名市管领导干部,有3位长兴人!
湖州市拟提拔任用市管领导干部 任前公示通告   经市委研究,决定将拟提拔任用或拟进一步使用的15名同志予以公示,征求广大干部、群众的意见。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:    1、反映问题的方式: 在公示期限内,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 ... [查看]
湖州拟提拔15名市管领导干部,有3位长兴人!
森浓有荒Y
严查!公款吃喝、酒驾赌博...长兴35名村干部进黑名单
“这是目前汇总的各村(社区)干部‘黑榜’名单……”近日,长兴县委巡察办工作人员将一份名单提交给县委组织部,组织部将根据这份名单筛选清除不合格的村(社区)换届候选人。 据悉 ,截至目前,共有 35名 村(社区)干部因 虚报冒领 ... [查看]
没钱也爱车
105人,终生禁驾!
近日 浙江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公布了 2020年第二季度全省终生禁驾名单 共计 105人 一起来看看都有谁 👆在这个名单里的人 今后将与驾驶证无缘 这一辈子都不能再开车了! ... [查看]
川水往事
政府补贴20万!长兴2个小区加装电梯,好住还升值
补贴20万可以装了 长兴已经有好几个老小区装了电梯,通宝城、新世界庄园,一台电梯40-45万大概,现在政府补贴20万,相当于一半的钱有了,家里有老人小孩,电梯省力,升不升值先不说,自己住舒服啊 ☞ 社友相关发帖 行动迅速!长兴这个老小区装上新电梯,房子又升值了 ... [查看]
环沉火锅哥
大快人心!长兴第一起黑社会性质案件,黑老大获刑21年
重 判! 7月31日上午 长兴首起黑社会性质组织案 首要分子 池慎刚 一审宣 判 21年!   湖州市吴兴区人民法院依法作出池慎刚等人组织、领导、参加黑社会 ... [查看]
飞鸟和鱼2019
长兴街上格外热闹!交警全县出动!共处罚1123起…
咱长兴街上,昨天( 7月31日 )可格外“热闹” 怎么回事?一起来看看~ 从7 月31日开始 为全力维护道路交通安全,压降道路交通事故,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 ... [查看]
长兴街上格外热闹!交警全县出动!共处罚1123起…长兴街上格外热闹!交警全县出动!共处罚1123起…长兴街上格外热闹!交警全县出动!共处罚1123起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