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兴今日新鲜事_最近新鲜事分享_畅说108|长兴

新鲜事

总帖数:2624722今日:2

长兴新鲜事,一手掌握。人人都是爆料人,第一时间直播身边大小事。

本主题还没有信息,来发布吧!
风中冰雨
越急越慢/委屈//委屈/这下子好了
tcy~186743754
寻找想做点事情的小伙伴,男女不限!
不管你是上班族、宝妈、应届生还是店老板,只要你:20-55岁左右,为人真诚,品貌端正,做事有责任心,能熟练使用抖音、微信;也许你目前没找到施展能力的舞台,或者想自己努力创业,又或是想结识一些积极正能量的朋友,那么我们可以团结组织起来,做点对社会和个人都有益的事情。 我们是长兴本地实 ... [查看]
寻找想做点事情的小伙伴,男女不限!
风中冰雨
中奖了,饭店吃饭,打开筷子,里面有三只筷子/黑线/
晒娃吃鸡
男子驾驶百万豪车冲进田里,长兴公安一查发现大秘密…
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 金奖银奖不如老百姓的夸奖 一面锦旗犹如一面镜子 直接映射出 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满意与否 4月28日,长兴县公安局侦查打击中心收到一面来自江苏无锡某保险公司写有“忠于职守  明察秋 ... [查看]
男子驾驶百万豪车冲进田里,长兴公安一查发现大秘密…
风中冰雨
这东西长得像火龙果,个头却很小,有认识的社友吗?
别人让我猜猜这是什么?我不认识,问问社区有人认识不 ? ✎ 社友有话说 @佛诘 : 洛神花的种子 @时间是良药518 : 俗名红果没错 @wx~169545248 : 玫瑰茄 点我发帖领5- ... [查看]
这东西长得像火龙果,个头却很小,有认识的社友吗?
风中冰雨
二界岭摘樱桃的篮子,我放满才1斤多,有高手挂了我的2倍!
去(泗安镇)二界岭摘樱桃,卖家规定只能用她家的最小号的塑料篮子,放满差不多二斤,50元,但我只放平平一蓝,多了就会掉下来最多一斤多一点,想不到还有水平高的,放的这么满 不得不佩服 ▍ 楼主补充 比我的整整多一半 ✎ 社 ... [查看]
世界的另一半hi
别侥幸!长兴一外卖骑手这3个危险操作(视频),差点送命
“外卖骑手已接单” “骑手正在火速赶往目的地” 还有20分钟送达 还有10分钟送达 还有3分钟送达 ······ 外卖骑手每接一个外卖订单 都像是按下了定时器 争分夺秒 在车水马龙间 ... [查看]
长兴哈哈嘻嘻嘿嘿
长兴这5个地方征地,补偿安置方案来了!涉及林城、画溪..
4月21日,长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(县林业局)发布“ 31116工程林城镇周吴岕村征地补偿安置公告 ”、“ 31116工程林城镇连心村征地补偿安置公告 ”、“ 31116工程林城镇上狮村征地补偿安置公告 ”、“ 31116工程林城镇大云寺村征地补偿安置公告 ... [查看]
长兴这5个地方征地,补偿安置方案来了!涉及林城、画溪..
风中冰雨
第一次见!嫁女儿陪嫁这个东西,据说是长兴老底子风俗
#长兴本地风俗# 第一次看到嫁女儿还陪嫁一杆秤 ▍ 楼主补充 我也第一次看到,所以奇怪。那我下半年搬家也这样,图个吉利,谢谢友友。 (网络配图:江西客家婚俗,新娘接过伴娘送的“杆秤”表示婚后生活称心如意) ✎ 社友有话说 ... [查看]
第一次见!嫁女儿陪嫁这个东西,据说是长兴老底子风俗第一次见!嫁女儿陪嫁这个东西,据说是长兴老底子风俗第一次见!嫁女儿陪嫁这个东西,据说是长兴老底子风俗
明明不想说
官方点名!这些全部关停!长兴人擦亮眼
中国民政部19日公布 2021年第三批涉嫌非法社会组织名单, 中国名牌产品联合发展促进会、中国教师发展研究会、中国国宾馆协会等在列。 民政部提醒社会公众提高警惕,避免受骗上当。 2021年第三批 涉嫌非法社会组织名单 ... [查看]
亲亲我的糯糯糕
长兴女孩被拐8年才找回,已成人贩儿媳!与父亲抱头痛哭
夹浦小女孩,被拐8年,终于找回你! “感谢各位警官,感谢大家,帮助我们找回了失联8年的孩子,让我们一家团圆,谢谢……“近日,长兴县公安局侦查打击中心门口,一对父女紧紧拥抱,抱头痛哭,千言万语诉说不尽8年来的思念,父亲魏某梗咽着向在场的民警不停地道谢。 ... [查看]
长兴女孩被拐8年才找回,已成人贩儿媳!与父亲抱头痛哭
一路向北的季节
百家景区对江浙沪免费!一直免费到年底
还有20几天 又要迎来五一小长假了! 近期可是有一大波知名景区 对江浙沪的小伙伴免费! 部分包含了五一小长假 五一小长假还没有安排的 赶紧来看看! 山西51家景区 对江浙沪游客免 ... [查看]
长兴公益
【双休、五险一金】长兴县金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招聘
长兴县金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公告 公司简介 长兴县金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12月,主要从事金蝶软件、集成服务网络、自主研发产品的销售、开发、服务。1997年1月开始与金蝶软件(中国)有限公司合作,成为金蝶软件在长兴地区的唯一软件供 ... [查看]
天理难容a
长兴一旅行社被罚20000元!这种行为违法,你可能遇到过
根据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《关于构建湖州市文化市场“五环”全域治理体系服务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》中的“黑环·亮剑”行动要求,为规范长兴旅行社的合法守法经营,严厉查处以诱导消费者强行购物、“不合理低价游”、旅游虚假宣传、未按规定签订合同等损害旅游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违法经营行为 ... [查看]
吕山是我家
@长兴人,这项免费筛查项目已启动
作为浙江省政府十大民生实事项目之一,2020年,全市共有167930名50-74岁的重点人群参加了结直肠癌筛查项目,完成结直肠镜检查9872人。共发现肠癌107例、癌前病变884例、其他良性肿瘤3867例,肠镜的阳性检出率达49.2%,检出异常的人员均得到了及时有效的治疗。 ... [查看]
风中冰雨
这盆菜心我花了二十分钟,变黄了还没有炒熟/黑线//黑线//黑线/
长兴哈哈嘻嘻嘿嘿
长兴防诈骗
发放宣传单总有人转身就丢? 微信文章阅读、转发还是有人看不到? 公安民警天天宣传还是有人被骗? 为守护好群众的“钱袋子”, 提高群众的反诈骗意识。 长兴公安 出新招啦! 创新宣传载体、深入 ... [查看]
长兴公益
国企招聘!长兴清泉水务招聘劳务派遣工,驾驶员、抄表员
因业务发展需要,本公司决定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2人,具体公告如下: 一、报名条件 1、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,热爱社会主义事业,遵纪守法,品行端正,遵守公民道德规范; 2、身体健康,能胜任本职工作; 3、工作勤奋,有较强的事业心、责任感和奉献精神。 二 ... [查看]
晚安!长兴
你的医保个人账户能给家人用了!职工医保迎大变化
近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,确定建立健全职工基本医保门诊共济保障机制的措施,拓宽个人账户资金使用范围,减轻群众医疗负担。具体来看,职工医保主要有4个方面的变化。 资料图:某医院门诊楼。中新社记者 殷立勤 摄 ... [查看]
秋风木偶
总投资110亿!长兴又引13个大项目,这些行业岗位要增加
4月9日下午, “聚焦新智造技术创新、打造长三角数字经济高地 ”同舟·经济圆桌论坛举行。 (现场图) 活动中,签署了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合作协议、创新创业合作协议, 总投资50亿元的浙商创投长兴1+1产业综合体项目举行了签 ... [查看]
总投资110亿!长兴又引13个大项目,这些行业岗位要增加
长兴好姻缘
春天来了,我想你啦!
眼见上半年已经过去一半了 还跟我说随缘吧,不着急 扪心自问,真的不想谈场甜甜的恋爱吗?图片 可是幸福都是自己争取来的 在没有遇见TA的时候 你需要多给自己机会去跟ta相识图片 姓名(昵称):暖暖 性别:女(未婚) 年龄:95年 身高体重:165/ ... [查看]
春天来了,我想你啦!
假设地球没我不转
壕气冲天!这趟高铁被长兴冠名,要在全国刷屏
今天上午 长兴鲜紫笋茶品牌冠名高铁列车 首发仪式在上海虹桥高铁站举行 长兴紫笋将搭载新时代的中国速度 一路驶往古都西安 走向全国 上午9点,在上海虹桥 ... [查看]
壕气冲天!这趟高铁被长兴冠名,要在全国刷屏壕气冲天!这趟高铁被长兴冠名,要在全国刷屏
风中冰雨
真空包装的年糕保质期没到也会发霉/黑线//黑线//黑线/
晒娃吃鸡
紧急提醒!@长兴人,这种水果千万别吃,严重可致命!
随着气温升高 有一种水果开始大量上市 那就是很多人都很喜欢的 桑葚 到野外采摘桑葚 成了假日不少家庭的亲子活动 然而,很多人不知道 桑葚有个“兄弟” 虽然长得酷似但却极其危险 ... [查看]
紧急提醒!@长兴人,这种水果千万别吃,严重可致命!
承君此諾必守一生
羡慕车间隔壁的夫妻!两人肯干活,房子都好几套了!
车间里隔壁的夫妻,一个机修,一个挡车,江苏人二人一年差不多20万,在自己镇上买了一套房子,自家房子也是造好的,昨天又在长兴水木花都买了137平方的房子,首付50万,贷款85万……老板还借给他们20万,因为人都可以看得出来,夫妻二人都很肯做……我表示有点羡慕 因此,女生找对象都 ... [查看]
羡慕车间隔壁的夫妻!两人肯干活,房子都好几套了!羡慕车间隔壁的夫妻!两人肯干活,房子都好几套了!